[主要]
盜墓筆記:黑花、花瓶
全職高手:周黃、喻黃、黃少相關CP
因與聿系列:聿因聿
特殊傳說:冰漾、夏千、休狄、五色雞
進擊的巨人:兵艾兵
閃十一:阿芙洛蒂正宮、南涼主打
其實好像沒有雷吧(?)不過說不定哪天會突然發現、啊原來我雷這個(X)
不過基本上就是什麼都吃什麼都廚什麼都發瘋請不用擔心

[進行式]
盜墓筆記:解花靈、二月飛花
全職高手:全職取經團
特殊傳說:冬城
進擊的巨人:三生
閃電十一人:七月蓮華─流光‧初綻
原創:綠野
有出本打算請多關照:3



※此為閃電十一人二次創作,內有自創角,雷者勿入
※主要是自創角色的故事,BL很少但也絕對有,請注意
※本篇長篇連載為(偽)日更,大概吧(巴
※基本上故事已完結只差打字所以請不用擔心斷尾啾咪
※依然您的回覆是鬿兒最大的動力噢~

[正文下收]

 

2005.04──


  站在氣勢磅礡的校門前,七綾琉璃傻掉。


  雖然在看到哥哥姐姐們穿著閃亮亮的制服時她已經愣過一次、聽到中學同學因為得知她要就讀御夜這所“貴”族學校而尖叫到破音時更確信自己的小心臟得夠有力,但親身站在御夜高校內的她依然震撼到了。


  順帶一提,御夜高校除了因為是“貴”族學校而聞名之外,它的校風比較接近歐美風格。修習自己想修習的科目,學業和課後社團亦有同等的地位。


  不過它令人吃驚的“貴”族名氣依然遠遠超過了其它的優點,也是琉璃的同學會激動的原因。琉璃也只好摸摸鼻子保持沉默,放棄了告訴他們其實是因為吉良大總裁是御夜的董事之一她才有幸進入就讀的打算。


  反正中學時期的人也不會出現在七綾琉璃的未來裡了,或者該說、七綾琉璃不容許自己的未來殘留著過去的影子。


  琉璃抬頭,有些無言的望著華麗麗的校舍。歐洲中古時期的城堡建築,精美細緻的大理石雕刻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的琉璃有些頭昏。邁步走進校園,高聳到幾乎遮蔽了大部分建物的圍牆邊植了整排的櫻樹,在入學季的三月落英繽紛。


  粉櫻、藍天和古城堡交織成了弔詭的美麗,違和中竟詭異的仍有幾分協調。而裝飾在軍裝制服上的銀鍊隨著琉璃的步伐,奏出了銀鈴般的輕脆聲響,未因過於早到而更顯靜謐的校園添上了一分生氣。


  沒把注意力放在路況上的琉璃冷不防的撞上了什麼,在差點因為反作用力而和地板來個親密接觸時,有個力道猛地拉住她,緊緊的護住。


  琉璃急忙迭聲道歉,先瞄了一眼對方左臂上的年級章再抬頭,但再看清對方的容貌之時,她愣住。


  束成高馬尾的淺金長髮、艷麗的血色雙眸,還有中性又帶有貴族優雅氣息、噙著淺笑的臉蛋。


  這人好漂亮。


  「妳沒事吧?」


  聽見對方的問句,琉璃才猛然回神,「呃?嗯、沒事,謝謝學長。」


  被稱為“學長”的那人微微一笑,「那就好。大禮堂就在前面,我帶妳過去吧?」


  「啊?好、好的,麻煩學長了。」禮貌的一鞠躬之後,琉璃跟上那人的腳步。同時在腦中搜尋著和這個人相關的資料,她總覺得、好像在哪看過他。


  「……啊呀?」


  剛領著琉璃到達禮堂而停下腳步的“學長”回頭,表情有些疑惑,「怎麼了嗎?」


  琉璃搖頭,漾出一笑,「謝謝你,     。」後面幾個字,被恰好響起的早修鐘聲蓋過,但琉璃沒有再重複一次就跑進了禮堂。


  仍在門外的“學長”看著琉璃的背影,偏頭、微笑。


  「啊、阿芙洛蒂,你怎麼還在這裡?要晨練了喔。」


  「……嗯、沒事。走吧。」

 

 

 

  身為學生會長的八神玲名站在台上,短短十分鐘就結束了原以為會很冗長的新生入學式,無意外的迎來了滿禮堂的掌聲。


  啊啊,真不愧是玲名姐姐,做事就是簡潔有力有效率。琉璃想著,一邊漫步在御夜高校偌大的校園中。


  由於御夜仿照了歐美學制,與學生相關的事務大多都由學生自主管理,師長只負責指導,相對的,責任、能力的高低與在比較之下便很明顯。行程表上預定由擔任學生會長的玲名主持、要花上三十分鐘的新生入學式只花了十分鐘就解決掉,除了讓新生見識到御夜和其他學校的差異之外,更不意外的贏得了全場的歡聲雷動。


  入學式之後安排的是社團參觀。讓學生選擇自己喜歡的社團,更能讓學生適性發展。何況學生以後說不定是靠社團所學吃飯而非學科呢。


  也因為如此各社團通常會選在入學式這天辦發表會或者在社辦門口發揮他們的武士道精神,若不以身相許絕不善罷甘休之類(?)。


  琉璃走在社辦大樓,有些漫無目的。其實她並沒有特別擅長或討厭什麼,真要說的話,閱讀勉強還算數、吧?


  不過剛才去文藝部門口偷偷探過頭,裡頭的學長姐們大多都帶著眼鏡……邊框會閃精光那種,看起來個個都頗有成為書呆的潛能,於是乎七綾琉璃一秒逃跑。


  接著她在經過輕音部的時候有被樂手們吸引到,不過剛升高二的菜鳥主唱一開口,幾近分岔的嘶吼嚇了她很大一跳,她馬上用更快的速度逃走。


  在動漫研究部社辦前扮演成各個動漫角色的學長姐,雖然臉上掛著笑,身後卻瀰漫著不明黑氣。幾個來不及逃跑的新生被拖進去後,除了慘叫還不時傳來“可愛的小朋友讓姐姐來調教你吧嘿嘿嘿”之類的不明語句。琉璃更在背後傳來“欸欸前面那個可愛的小蘿莉……”的同時臉黑掉,一副“我聽不見我聽不見什麼你說啥”的樣子三度逃跑。


  幾乎是落荒而逃的琉璃踢著小石子,有些無奈的走在前往足球場的路上。


  反正開學後一星期才要正式遞交社團申請書,也不需要急著在今天逛完,何況剛才的驚嚇和逃跑讓琉璃感覺自己好像快踏上中國古代那位伍子胥先生的後塵了……雖然她的頭髮本來就是白的啦。


  據說御夜足球部的輝煌紀錄和優良傳統壤足球部的人氣總是居高不下,也因此特別將足球部社辦獨立出來,自成一棟足球大樓。除了社團辦公室之外還有其他的訓練相關建設,讓足球部的發展比其他社團完善許多。


  御夜高校的足球場和校園其他地方有些高度上的落差,不過這樣的差距正好可以讓觀眾站在高處而使場內的動態更能一目瞭然。


  琉璃站在階梯上,眺望著在場上奔馳著的球員們。除了基山浩人、南雲晴矢、涼野風介和綠川龍二這四顆頭看慣了很好認之外,其他人因為恰好到她正對面那個半場回防而看不見容貌。


  是說那個穿著紅色披風很顯眼的大概是鬼道有人吧?進日本代表隊的那個。怪不得御夜本屆足球部可以說是顛峰中的巔峰,在高校足球界也頗受好評,原來有個這麼強大的球員。


  場邊的哨聲響起,原本奔跑著的球員紛紛慢下腳步,並往場邊聚攏。看著團練的監督跟鬼道有人還有另一個人說了些什麼,然後球員分兩邊聚集,似乎正開著小組會議。


  站在高處的琉璃看著,分成兩群的球員們的制服有些樣式上的差異,大概有著一、二軍之分吧。在人群中的綠川龍二突然抬頭,朝她露出個大大的笑臉,然後說了些什麼,脫隊向琉璃跑來。


  一個半場的距離對足球選手而言是再平常不過的長度。正當琉璃思考著是不是該四度逃跑的時候,綠川已經跑到她面前,燦然一笑,「琉璃,妳看完社團了啊?」


  琉璃搖頭,「還沒。沒有什麼特別有興趣的,想說要多考慮幾天。」


  「這樣啊,那要不要下來看呢?順件介紹幾個人給妳認識?」


  於是,幾秒之後,七綾琉璃出現在人群中。


  「各位學長好。」站定之後,接著的是從小就被教導的鞠躬禮。然後琉璃抬頭的剎那,冰藍的眼對上了雙含著笑意的眸,「……欸?學長?」


  一旁的南雲晴矢左右看看,「喂亞風爐,你認識我們家小屁孩啊?」


  話才剛落,琉璃就白了他一眼,「才不是小屁孩勒!」


  見狀,那位“學長”輕笑著回應:「算不上認識,只是說過幾句話。」


  「亞風爐照美,又稱阿芙洛蒂。上屆世宇子中學隊長,FFI韓國代表隊,火焰神龍的前鋒。」琉璃偏著頭想了想,說出了那位“學長”的經歷,「對吧,學長?」


  亞風爐照美習慣性的一甩瀏海,自信一笑。


  「這麼了解中學足球界?」人群的某個角落,發出了似乎頗富興趣的提問。


  「不敢說很了解,只是覺得足球很有趣。」琉璃笑笑,轉向音源處,向聲音的主人微微點了頭,「鬼道學長。」


  人稱天才攻擊策動者,帝國學員前隊長、雷門中學中場兼司令塔、FFI日本代表隊,閃電日本的中場兼代理隊長,鬼道有人。


  鬼道有人挑了挑眉,不語,不過嘴角的弧度有著不減的自信。


  「哧!不過就是比較出風頭而已嘛!」


  「據說……嗯、應該說據觀察,閃日只要祭出鬼牌就攻無不克戰無不勝呢,不動學長?」面對不動的挑釁,琉璃不疾不徐的應答道。


  不動明王冷哼一聲,撇過頭。不過其餘十個人對望,差點笑出聲,大家都明白,那就是不動明王不排斥某個人的反應。


  「琉璃,妳決定社團了嗎?」基山浩人的問話,換來琉璃的搖頭以對,他續道:「那麼、要不要考慮到足球部來擔任球隊經理呢?」


  此話一出,七綾琉璃愣掉。


  待她回過神來,綠川龍二已經從站在不遠處的監督那起步往回跑,「鬼道!監督同意了喔!」


  鬼道有人向琉璃伸出戴著隊長臂章的左手,「歡迎加入御夜足球部,七綾學妹。」


  「……欸?」


  呃……她好像……不小心栽進坑裡了?


  南雲晴矢同情似的拍了拍琉璃的頭,說出的話卻極其欠扁,「那剛好,本大爺正好少一個跑腿的。」


  「才不要幫鬱金香頭跑腿勒!」七綾琉璃一秒反駁,還不忘做了個鬼臉。


  然一轉頭便看見涼野風介唇邊噙著淡淡的笑,琉璃一愣,旋即撇開頭,似是屈服卻又不甘願的撇了撇嘴。沉默了一陣,琉璃咬著下唇,點了頭。


  哨聲響起,十一人重回場上,而七綾琉璃多了個不再背對球場的理由。

 

[第一章結束,敬請期待第二章]

 

大家好這裡又是鬿兒:3

第一章就到這邊,大致上就是在交代琉璃的背景:D

下一章是第二位女角的故事,不過因為不是自己設定的有點難寫....

碼字也碼的很痛苦((暈眩

希望這禮拜周末可以趕完ˊˋ

然後明天沒有連囉:3

就等下禮拜的第二章吧:D

這邊看可能字沒有很多((遠望

不過第一章完完整整是紮紮實實的破了一萬字呢((笑

現在除了七蓮之外還在進行巨人的新刊:3

沒有意外的話暑假會寫完下半年出:3

因為是第一本本子,麻煩請大家多多支持囉((鞠躬

by 攸鬿 2013.07.1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攸鬿 的頭像
攸鬿

藏在believe裡的lie

攸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夕痕
  • 你好喔//搜尋時看到就點進來看了
    覺得寫得好好,自創角也很有個性很可愛好喜歡(笑
    請問噗浪可以加粉絲嗎?
  • 嗚喔喔喔喔喔好感動有人來留言了((認真回答人家啦喂XD
    謝謝你噢其實我好擔心有自創的文章會被排擠(?)
    還是有人喜歡真的好感動(ˊ˙ω˙ˋ)
    噗噗當然可以啊www
    不過如果暱稱不一樣的話麻煩跟我說一下你是誰噢XD
    再次謝謝你的喜歡噢:3

    攸鬿 於 2013/07/15 15:03 回覆

  • 夕痕
  • 暱稱的話只有 夕
    因為我也很喜歡自創角但是自己寫不出來所以看到喜歡的就會看得很開心XD
    像背景設定也不會覺得很突兀,就是看得很順////
  • 摁摁我知道了加吧我會大字型歡迎你的((躺平((媽媽有變態
    在噗也會有更新的即時訊息,歡迎追蹤&手滑轉噗噢XD
    鬿兒現在很缺人氣((跪倒
    自創角的話.....ㄎㄎ之後發到一定進度的時候我會放人設,裡面有美麗的小祕密(ˊ˙ω˙ˋ) ((你夠了XD
    背景設定....不知道你有沒有追過閃十一呢XD
    基本上我寫同人文的最大目標就是跟原版一模模一樣樣,看得很順的話真是太好了表示我離我的目標更進一步了XD
    然後不好意思噢剛剛在弄連載比較慢回XDDD
    希望之後的故事你也都看得順眼噢(ˊ˙ω˙ˋ)

    攸鬿 於 2013/07/15 16:10 回覆

  • 夕痕
  • 有啊!閃十一跟閃go都有追喔(笑
    加油喔我會繼續追下去的
  • 閃系列超級可愛唷唷唷唷唷唷唷唷((你冷靜
    謝謝你~~~((捧臉亂扭
    那以後請多多關照囉:D
    我可能會很不正常亂講話還會自我吐槽((這很明顯謝謝

    攸鬿 於 2013/07/15 17:18 回覆